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2028年,我已經31歲了。 

  一天,我開着汽車來到了恐龍研究所,我走進研究室,“鈴、鈴、鈴”一陣電話鈴聲,原來是邀請我去——恐龍復活演講。 

  於是,我坐上車來到了研究公司的報告廳,開始了演講:“我在一次恐龍骨骼的研究中,突然發現雷龍的頭骨中有一小塊水晶似的紅色晶體,我用鑷子把這塊晶體夾了出來,發現它原來是我尋找已久的恐龍血塊,馬上使我想到了恐龍蛋。於是,我和幾位研究員坐上了我發明的‘飛天掃帚’,隨後向它說:‘恐龍蛋開採區。’一秒鐘之內我們就來到了恐龍蛋開採區,開採了數枚雷龍蛋。 

  一下‘飛天掃帚’,我們就馬上走進實驗室,先將恐龍的血液注入一枚雷龍蛋中,先放入DNA射線箱,然後再放入培育箱內孵化。過了一星期,小雷龍終於孵出來了,我們歡呼雀躍,慶祝我們這次實驗成功。可是,我忽然想到:長大以後的雷龍身長21米,身高4.5米,重量可達35噸呢!我們的實驗樓根本站不下這個龐然大物,那可怎麼辦呢?於是,我發明了定型丸和溫順劑。龐大的恐龍吃了定型丸后就可以使它長得最大的跟大象一般大,最小的甚至跟小鳥一般大;兇猛的恐龍喝了溫順劑后,就可以使它的性格變得溫順,這樣,即使再兇猛的恐龍也都能成為我們的家庭寵物……” 

  報告會結束了,整個會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就在這時有兩位科學家前來跟我握手,啊!原來是我的小學同學。我們異口同聲道:“想不到能在這裡見面!”,我們高興極了,相互交談了近況,互換了名片,併合了影。然後,我開車向研究所奔去……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