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六年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六年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讓人充滿甜蜜,展望,使人充滿希望。20年後的我是什麼樣的呢?此時的我已不再是那個小不點了。回憶起我的童年,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日子。

  2023年後的一天,我已是一位光榮的人民教師了,在泉州師範附屬小學教學,這時候的我已經是一個小有名氣的教師了。站在光榮的講台上給同學們上課,這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這天,我習以為常的夾起教案,邁着大步朝六年二班教室走去,才剛走到教師門口,那群天真可愛的學生們便齊刷刷的站起身來,我走進去,對他們說了聲:“同學們好!”,同學們也異口同聲地說道:“老師好!”我揮揮手,示意他們坐下,他們便慢慢地坐了下來。

  我讓每個同學打開電腦,和同學生們一起學習課文,電腦里的知識真是應有盡有,在電腦上,同學們領略到了課外的知識,當然,我的這群學生們都是十分積極的,他們會為一道題而辯論得面紅耳赤,會為一個答題權而喋喋不休,會因為一個不和的答案而爭論不停,正因為這樣,他們的課堂總是十分活躍的,不會猶如死水一般寂靜,短短的40分鐘過去了,可學生們仍對課堂十分留戀。

  第二節是自選課,這節課可讓同學們自由挑選,這群文學迷們便挑選他們最喜歡上的作文課了,於是,我便寫了一個題目——《20年後的

  》讓他們自由發揮想象去寫,而我則趁着空閑時間,到學校轉了轉,20年過去了,學校也舊貌換新顏了,此時已不同於20年前:以往的教學樓早已無影無蹤,屹立在我面前的是一座28層的大樓,整個建築是由納米材料,通過激光技術建造而成。這裡不僅有可供學習的各種教室,還有老師和同學休息的宿舍。

每個學生都配備有一台電腦,設備都是數一數二的,這樣,學生們可以在課堂中通過網絡學習到課本上沒有的知識。

  最後我欣賞了學校的綠化,那兒花紅柳綠,小橋流水,學生們徜徉其間,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愜意、舒暢極了。

  “這二十年來學校的變化真是太大了!”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叫出來

  漸漸地,下課鐘敲響了,我走回教室,同學們一擁而上,交上了一份份滿意的答卷,大家都寫出了他們20年後的變化,真是太美妙了。看了看他們,我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六年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