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研製這個“生命延長器”,我幾乎廢寢忘食。“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研製成功了。我喜出望外地告訴我的同事我研製成功。原以為會得到他們的誇獎,沒想到他們都不相信。甚至有的人還諷刺我:“哼,像你這樣的人能研製出“生命延長器”?除非地球倒着轉。”為了證明我的話屬實,我就說:“不信,我們拿到醫院試試。”大家都同意了。 

  我和同事來到了醫院,請醫生把“生命延長器”安裝在一位生命垂危的老人體內,然後用特製的管子連接到身體的重要器官。沒想到,那位老人竟像孩子一樣活蹦亂跳地從床上下來。最後,醫生給他作了檢查,發現原來患了嚴重疾病的老人,現在沒問題了;而且原來早已老化的心臟、肝、肺現在都新生了。經過證實,我的同事終於相信我了,不但不會再瞧不起我,反而敬佩起我來了。 

  隨後,我向國家申請了專利號和銷售權。把這種“生命延長器”拿到市場上去銷售,沒想到銷售得很好,受到了群眾的歡迎。 

  我的事業的第一起跑線就從這裡開始了。後來我還為殘疾人研製了自動床;為常常外出的人研製會看家的門;為容易近視的人研製防近視鉛筆;為背着沉重書包的孩子研製能藏在小口袋的書包。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