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顏六色的絲線,為我紡織了童年的天空;彩色的童年夢,在養育我的鄉村上印上了痕迹。

  在春天裡,菜心開出黃燦燦的花朵,好像舒展着手臂在對天地說:“春來了。”在山野里有五彩繽紛的花。我和同學在野花叢中吟詩。吟完了就在花里打滾,花香印在我們的身上。滾累了在草坪上休息,引起蝴蝶的注意,蝴蝶停我的手上。《還珠格格》里的小燕子用花朵洗澡,引起來了蜜蜂,而我們卻引來了蝴蝶。我的童年化作了蝴蝶兒飛,飛向了天空。

  在夏天裡,可以游泳,但僅僅不能滿足我們女女孩的要求,因為在大河裡,全是男孩。我們只好在夜晚去,欣賞在慰藍的天幕下,許多星星在空中跳躍。聽着姐姐講的神話故事,心想,我是天空中的一顆繁星,那該多好啊!我的童年化為了天空跳躍的繁星。

  在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我們在田野割稻子。如今我看到米,便能勾起我的回憶:有一次,我和姐姐去田裡割稻子,我以為很容易,不聽姐姐教我的方法,沒戴手套,結果把手指頭割傷了,到現在還有個疤痕。每當看到這個疤痕,就會想起一句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在嚴寒的冬天,我和表姐、表妹放寒假了,還能聚在學校操場上跑上三五圈,打幾場球。我的童年化作了運動的汗水。

  啊!美好的童年、快樂的童年是短暫的,現在我即將踏入中學的門檻,童年悄悄在離我遠去,再也找不回來!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