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童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後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保存……

  記得那時的我上五年級,我正在“偷菜”,突然,微乎的聽見有人在叫我,“姜錚”,“姜錚”。我以飛快地速度,打開了門,嗨,原來是王浩璇,你們不知道吧,他可是我們班的“飛毛腿”,外號“牛皮癬”。

  “姜錚,咱們去找韓楓舞吧!”王浩璇笑着說。“ok,等等我啊,我先去推車子”我說。

  我們不一會兒就出發了,我們繞小路,大約十分鐘就到達了目的地。

  “韓楓舞,韓楓舞!”我和王浩璇異口同聲。韓楓舞聽見了,便從窗戶里探出小腦袋,說;“姜錚。王浩璇。你們都進來吧!”

  我們上了好幾樓,終於到了我心想:累死了,這麼高,太不方便了。誰知韓楓舞早早的打開了門,我們進去了,他正在玩computer,王浩璇突發奇想:“咱們看鬼片吧!”“不錯!”我和韓楓舞都這樣認為。

  不一會我們就找到了一個鬼片叫做《殭屍先生》,一聽名字就知道有幾分恐怖,我們關上燈,找了三個椅子,我們緊緊的湊在一起,以防害怕。

  內容我就不多說了,反正很恐怖!不信的話你們可以看看!看了一會我們聽見有人在敲門,我們商量了五六分鐘,決定一起去開門,一看原來是韓楓舞的媽媽,他媽媽不知道我們在,就踢了韓楓舞一腳,說:“我等了五分鐘,還不開門,幹什麼吃的,啊!”嚇得我們連忙說:“阿姨,時候不早了,再見!”一看原來七點多了,王浩璇便說:“好姜錚,送我回家吧,我有點害怕!”“不行,我才不呢!(其實我也很害怕)我說。誰知王浩璇拿出必殺技,說:“姜錚,你送我回家,我給你一塊巧克力,兩塊錢,一盒。”我那時很貪吃,便同意了,我們兩個邊一起上路。因為是兩個人,再黑的地方我們也不害怕。把他送到了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飛快的騎到了馬路邊(因為馬路邊有路燈,還有很多行人,我就不害怕了)。在路上,我就吃了王浩璇給我的巧克力,我邊吃邊想;一共有二十個,兩塊錢,豈不是一個一角,啊,不會吧,一角錢,我就送他回家,太便宜了吧!算了,要怪就怪我貪吃吧,自認倒霉。

  一會兒我就到了家,睡了個好覺,不知不覺的就忘了恐怖了,回想起來還是一個大笑話。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它會成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河北邯鄲磁縣實驗小學六【2】班六年級:姜錚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