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童年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眼看他們倆就快踩到香蕉皮了,我一邊吹着口哨,一邊按耐不住大笑而抬頭望着天空,還不時的用餘光看着他們.忽然,兩聲不同的大叫傳進我的耳中,我笑着轉過頭看着他們,只見其中一個人躺在地上一邊揉着屁股,一邊嘴裡叫着:"是誰這麼缺德,居然在地上放了香蕉皮?真想摔死我啊!”另一個人一邊拍拍身上的灰,一邊哭喪着臉說:“糟糕,我媽媽給我買的新衣服弄髒了,這可怎麼辦呢?”  

  我看着他們倆,心裡想:“他們倆可真慘!我是去道歉,還是不去道歉呢?”這兩個聲音在我耳邊回蕩,可我經過一番思想鬥爭之後,還是決定應該去道歉,這必竟是我先捉弄他們的,怎麼能不和他們說一聲對不起呢?於是,我走到他們身邊,將他們兩個扶了起來,他們倆還甜甜地說了一聲:“謝謝小姐姐.”我心裡一顫:我這樣 

捉弄他們倆,他們倆還會對我說謝謝.接着,我將他們倆扶到了長凳子上,對他們倆說:“對不起,小弟弟,那香蕉皮是我故意放在那裡的,是為了捉弄人的,你們可以原諒我嗎?”只見他們倆人一起說 :“我們原諒你了,小姐姐!”我聽到了他們說的話,甜甜的笑了,說:“你的衣服我可以幫你洗啊!”他說:“謝謝小姐姐” 我們一起手拉着手,說說笑笑的去玩了!!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