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童年快已結束,時間如流水,一日復一日,在我們這飛快的童年裡,給我們留下多少多姿多彩的回憶。 

  小時侯的我,不懂得珍惜,無憂無慮的生活讓我忘掉了一切,貪玩的我還不知道時間在一分一秒的從我身邊走過,只能說那是一個飛快的瞬間。那時,我認為我是一個小孩,最主要的就是玩。現在想一想,自己有多麼的幼稚。我應該用更多的時間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但可惜的事,時間已飛快的流逝,我不可能在重來一次。 

  後來,我懂得了珍惜,我知道,只有學會珍惜,才可能在生命的旅途上記上光輝的一筆。也正如酒仙高歌“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在此,我只能說:莫待失去再珍惜! 

  記得那一天,在小學一年級,我們集合在操場上,五星紅旗隨着國歌緩緩升起,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激動不已,無數同學們的目光落到我們的身上,高年級的少先隊員們為我們繫上了紅領巾,在那一刻,那一瞬間,我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 

  好多好多美好的瞬間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時間洗刷了我們許多,但唯一沒有洗刷掉的是我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珍惜時間,珍惜我們美好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