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個神話,是一個充滿幻想和希望的神話。在這個神話里有許多事情都讓我們難以忘懷。有悲傷的,有快樂的,但這些事,經過歲月的洗禮,最後一定是美好的。 

  記的那是我讀幼兒園的時候,那時我才6歲,對任何事物都感到很新奇,都要去碰一碰。 

  一次,媽媽因為家裡蚊子太多,買了一個電蚊拍,由於這東西能通電,很危險,所以媽媽把他放在電冰箱上,不讓我碰。可是這區區的電冰箱哪能難倒我這個“調皮大王”。 

  於是,我乘家裡沒人的時候搬來幾張椅子,一張一張地疊起來,在慢慢爬上去。我小心翼翼地站起來。看到了,我看到那個電蚊拍了。我把電蚊拍先扔到地上,然後慢慢爬下來。 

我興奮地拿着電蚊拍,仔細地端詳,忽然發現抓柄哪裡有個按鈕,我按了按,卻什麼事都沒有。於是我就把那個按鈕一直按住。我的目光又轉移到了電網,覺得好像球拍,就情不自禁地碰了一下,沒想到我一直按的那個按鈕正是開關,現在電網通了電,所以我被電了一下感覺手很麻。我立即把手縮了回來,驚奇地看着那個電蚊拍。那時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回事,以為電蚊拍是魔鬼變身,能夠施魔法呢。 

  我害怕地逃到房裡,躲在被窩裡。直到媽媽回來,發現了電蚊拍和疊在一起的椅子,且看到我躲在被窩裡,就明白了一切。 

  媽媽跟我解釋了很久,我才相信不是魔鬼在搞鬼。直到現在,我想起這件事,還覺的有趣呢。 

  童年,也是一個童話,是一個亮麗地童話。懵懂無知卻勇於探索,懷念這樣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