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沒美好的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美好的童年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是和奶奶生活在一起,爸爸媽媽都在外面打工,因此我覺得我的童年不是那麼的美好。

  小時候,每當放學看到別的同學放學有父母來接,我的心裡就很不是一番滋味,感覺心裡很酸很酸。我回家問奶奶,爸爸媽媽是不是不要我了,奶奶吞吞吐吐的說不是,她告訴我他們去掙錢,這樣我就可以買好看的衣服。

  那時候,我就會滿院子里跑,有時候會像小夥伴們炫耀,對他們說爸爸媽媽會買很多玩具給我。但是,每當自己在外面被同學欺負時,我就會向奶奶要媽媽。那時,我總覺得,爸爸媽媽不要我。

  每當到了過年,我就天天盼望他們回來,因為只有在那時候我可以向小夥伴們炫耀我的爸爸媽媽是多麼的愛我。而當年過好了之後,爸爸媽媽又要去打工,那時候我又得傷心幾個星期。總之,小時候的我,沒有那麼美好的童年。

  現在我知道,天下的父母都是很疼愛自己的小孩。

  大橋高級中學高一:張靜

您正在瀏覽: 沒美好的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