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啄木鳥”行動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行動組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啄木鳥”行動組的移民成員。今天天氣晴空萬里,我和小?來到“學生街”。我們約定在開展“啄木鳥”行動兩個小時后在中山公園大門相遇。

  走着走着,隨着燒烤的香味迎面飄來,我是不是來到了一間燒烤店?看見廣告上寫着“火燒翅臂”?不是“火燒赤壁”嗎?走近一看,果然是一家燒烤店,怪不得招牌上寫着“火燒赤壁”。

  離開燒烤店,又看見了個“緣來飾你”的廣告,我想了想:這次一定是服裝店!因為,飾字就是穿的意思嘛!走近一看,原來是飾品店。

  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了。我發現我找的錯別字越來越多。

  “叮~”手錶響了,原來是2點到了,我急忙跑到中山公園,這時,小?已經在那裡等我了。

  我找了“火燒翅臂”、“緣來飾你”、“唐獅”、“隨心所欲”……小?找了“妹力無窮”(理髮店)、“瓶感覺”(酒吧)。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哪!

  啊!我是多麼希望這些廠家不要用這些成語來做自已的招牌啊!這樣誤導小學生,影響我們的健康成長。

  這次“啄木鳥”行動組收穫真大呀!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行動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行動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