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的時候,我們又去了一次少年宮,這是我第三次去了。我們班上午有三個小活動,最好玩又最驚險的要算趣橋了。

  以前我只看過別人玩,很羨慕,這次終於可以親身體驗一次了,心情十分激動。老師先給我們分組,女生兩組,男生兩組。我們組要先走“梅花橋”。

  梅花橋是由一個個小梅花樁組成的,每個梅花樁之間都有一定距離,危險的是這些梅花都是鐵做的,如果一不小心,就會劃破皮膚。

  我十分害怕,看着同學們走得很驚險,我就一直往後躲,直到最後一個走。跨上第一步時,我就感覺橋很晃。兩手拉着鐵索,我的腦子一直在擔心自己會不會掉下去。越想越害怕,走得也越慢,每一步都膽戰心驚。走到中途時,繩子晃得更厲害了,我每踏一步,整個橋都會往一邊盪開去,我只能牢牢地抓住兩邊的繩子,生怕一不小心踩空了掉下去。後面的人不住地催我走快一點,好朋友在對面為我加油。後來,我慢慢習慣了節奏,就走得越來越快了,心裡也不再害怕了。我終於到了頂點,但腳似乎還在不停地抖着。 



  離開“梅花橋”,我又來到鐵板橋。

  鐵板橋只有一條繩子,板是黃色的,步子不用跨得很大。因為膽子小,我每走一步都要放上兩隻腳,這樣速度很慢。老師看見了,叫我別害怕,一腳踩一個板,果然速度又提高了不少,而且又快又穩。 

  後面兩座橋也同樣的既刺激又好玩,這次少年宮之游真是不虛此行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