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卿大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卿大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阿爾漢格爾斯克有一座著名的橋,叫“雲卿”大橋。雲卿大橋座落在奧涅加河上,遠遠望去,像一座高昂着頭的炮台。炮墩深深地陷進我從來沒見過的那種蘭顏色的河水中,穩穩地托住了這台巨炮。 

  我和隨同而來的遊人一起走上橋面,橋面大概有四十多米,細來數數有八條車道,甚是寬敞。中間是主車道,車很少,可能是因為五一的關係吧。道邊每隔五六米有一個青色的的頗有藝術感的路燈,淡綠色的燈罩有點像海豚的形狀,只是沒有尖尖的海豚的吻。人行道很好,是大理石的,據說每天都有人來擦。人行道每隔一米就有一個花盆,盆內的花有四季來變,我去的時候,全是白白的梔子花,遠隔幾里就可聞到,可謂“七里香”。橋的兩側都種着文竹,上面的水跡還清晰可見,我是很喜歡竹子的,而且大橋也是青綠色的,頗有竹子的味道。  

  由於雲卿大橋橋的西頭比東頭高,所以像一座高昂的巨炮,我突然想如果在橋高的那一側往下沖,肯定很爽,因為橋的坡大嗎!  

  其實橋的西頭是兩座山的空隙,肯定是修路的大叔偷懶把公路從這裡穿過來了,而另一頭則是河灘,是一塊平坦的地方,實話說,山區里實在很少看到河灘。  

  其實雲卿大橋只是路過,其實它是俄羅斯境內的一座大橋,“雲卿”是我給他起的中文名字。

      

  

您正在瀏覽: 雲卿大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卿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