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我是畫眉鳥,你們知道我的家在哪嗎?那就是你們所嚮往的地方——鳥的天堂。

  鳥的天堂其實是一株大榕樹,這株樹大約高米,籠罩着畝的河面,枝幹的數目不計其數。枝上又生根,有許多根直垂到地上,伸進泥土裡。一部分樹枝垂到水面,從遠處看,就像一株大樹卧在水面上。這株枝繁葉茂的大榕樹就是我們鳥兒棲息的地方。

  我的兄弟姐妹可多了,簡直是成千上萬?不計其數,最引人注目的是白鶴和灰麻雀。每天早晨,白鶴出巢覓食,黃昏歸來;灰麻雀則相反,夜晚飛出,白天回來休息。我們每天在這裡快樂的生活,有時安閑踱步,有時縱情歌唱。因此我們這裡成了旅遊勝地,每年都有許多遊客來這裡欣賞大自然的傑作。

  這裡的村民時時刻刻的在這裡保護着我們,他們立下村規,不準砍樹,不準捉鳥,希望這片生命的綠色永遠造福子孫後代。

  希望這裡永遠是我們的快活林,永遠是我們的天堂

 五年級:冰雪糖果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