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藏師徒游上虞、北京(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藏師徒游上虞、北京(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回到家鄉的三藏,心血來潮,想游中華大陸,講佛經,弘揚佛法。這一天,三藏請了八戒、悟空、沙僧直奔上虞,上虞領導早知三藏要來上虞,特讓上虞國際大酒店給三藏一個總統套房。三藏到上虞國際大酒店,,一個漂亮的服務員問三藏:“三藏大師,走樓梯還是電梯?”三藏隨便猜了一個電梯。服務員的言語和美貌,八戒口水都流了,幸虧孫悟空吹了一根猴毛,把八戒的口水變成了草莓,八戒吃了下去,不知道這是什麼草莓?三藏進入了電梯后,一次次嘔吐,悟空都火了:“這是什麼東西,想害死我師父嗎?”服務員說:“對不起,馬上到了。”最後電梯門開了,服務員叫三藏他們快出來,出來后,他們大吃一驚:“怎麼地方改變了。”孫悟空用金箍棒指着服務員說:“你是何方妖怪,想吃我師父,對不對?”服務員只好撒謊說:“不對,我會法術,但不是妖怪,而且會好好招待你們。”“真的?”孫悟空比較懷疑。但三藏說:“他不會害我的。”最後,他們進了總統房,八戒一馬當先上了床,還說:“真軟。”悟空找到了冰箱,發現能打開,打開一看,說:“酒。”八戒來了勁也過來。孫悟空說:“師父你來一瓶,老豬你也來一瓶,老沙你也來一瓶。”三藏說:“出家人不能喝酒。”沙僧說:“我不能犯清規,你們也別喝了。”八戒對悟空說:“猴哥,師父和老沙不會喝的,要不咱們自己喝?”悟空說:“好,我們自己喝。”悟空和八戒就喝起來了,還拿了很多包薯片吃。次日,三藏去了陽光學校。三藏跟陽光學子講古文。八戒和悟空跟四(1)班踢球,悟空和陳運鵬等男生一組,八戒和朱琳等女生一組,每次悟空都用法術搶到球,再讓陳運鵬進球,比數成了一百比零。沙僧和大家一起游泳。最後一天,三藏講完佛經,跟上虞人民揮淚而別。

您正在瀏覽: 三藏師徒游上虞、北京(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藏師徒游上虞、北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