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惱人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人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惱人的事 

  說起這惱人的事那可是多的要命,這開心事大多都沒有。今天就說這惱人的事 

  吧! 

  有一次,我回到老家后就和我弟弟去了我大爺家,大約都已經快十二點還沒有回去呢!因為我弟弟很喜歡到我大爺家去玩,我對我弟弟說:“我們快走吧!”弟弟搖了搖頭這證明他不願意回去。我大聲地說:“回去!”弟弟還是跟剛才一樣搖了搖頭。當時我的眉毛都快到眼尖了,那時正好陰天。 

  大爺跑過來說:“中午飯就從這兒吃!”大爺的話音剛落,突然天上像閃電一般的傾盆大雨嘩嘩地落了下來。我對弟弟生氣地說:“都怪你!”話剛說完弟弟眼裡有一些小小的淚珠。我一看見他那可愛的小臉蛋就忍不住的說:“別哭,哥哥不怪你。” 

  過了一會兒,天上出現了一道道閃電,可能天上的玉皇大帝發瘋了。 

  我問弟弟你為什麼那麼願意在大爺家呢?我不解的問。弟弟小聲的對我說了他為什麼願意在這裡了。原來大爺養了一條京巴狗。我一聽完弟弟對我說的話之後,我的眉毛又從眼尖回到了原處。 

  不過我還是有點生氣,我也思考過,我不能為這一點小事計較下去。

您正在瀏覽: 惱人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