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擁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擁抱,在各種環境下,會給人不同的感觸。在歡樂時,擁抱能讓你與朋友分享喜悅;在沮喪時,擁抱能讓你開心起來;在灰心時,擁抱能讓你重新燃起希望……

  我們的猴王就是這樣用一個個擁抱感化大家的人,只要經過她的一個擁抱,我們就會有一個美好而精神的清晨。

  一天早晨,我身體很不舒服,可是依然來上學了。我頭疼得厲害,吃了退燒藥,頭重腳輕,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好像有人輕輕推我一下我就能摔倒一樣。我拎着一個美術工具袋,雖然裡面只裝了一盒水彩筆和一盒蠟筆,但是我覺得就像拎着一袋大石頭一樣。好不容易曾到教室門口,我拖着沉重的雙腿跨進教室,無精打采地向戴老師問好:“戴老師早。“老師容光煥發,張開翅膀一樣的手臂,帶着滿臉微笑,給了我一個熱情的擁抱。說也奇怪,我從這個擁抱中接受到了一種神秘的力量,疲憊的感覺立刻減輕了幾分。“萱,快去讀書!”戴老師笑着對我說。“好的!”我的臉上不知不覺也漾起了輕鬆的笑意,腳步也輕快了起來。

  我加快步伐走回座位,迅速拿起語文書,忍住喉嚨的劇痛,認真地朗讀起來。每當我抬起眼時,總能看到我們的猴王一忙個不停,不是自己帶頭讀書,就是跟陸續進班的同學來個擁抱。我的心裡一熱,深深被這個迷人的清晨所陶醉。

  那一天,那股神秘的力量一直支持着我。早鍛煉,整個上午的課,整個下午的課,下午的大課間,我都沒有打電話讓家長接我回家,也沒有向老師提出休息一下。更為驚奇的是,我平時一感冒就會發燒,發哮喘,請假……至少折騰個半個月。

  這次生病,我幾天後就恢復了健康,像往日一樣,在班裡活蹦亂跳。這大概就是因為老師那擁抱傳遞給了我神秘的能量!

  老師的擁抱,給了我活力,給了我勇氣。相信班上每個同學都感受過或正在感受着這種神奇的力量,這種力量的有一個美好的名字——那就是愛。感謝老師的擁抱,在這些美好的清晨!

  五年級:王子言

您正在瀏覽: 擁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