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印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印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空氣十分清新十分純凈,深深吸口氣,呼吸暢通無阻,將一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盡情享受大自然給予的恩典。 

 快到家門口時,路邊的大槐樹總是讓你覺得涼快無比.這時,從二奶奶家裡傳來狗叫聲,我連忙躲在大門後面,媽媽走進家裡,對我說:“羽佳,快進來。”我小心翼翼走去。吃過午飯我便和幾個小夥伴去玩了。 

 “走,我們到山上去採花吧!”“好!”說完,我們就各自提起自己的小竹籃上山去了。山坡上空氣很好,小路兩旁草木茂盛,鮮花朵朵,我隨手摘了幾朵不知名的小花放進小竹籃里,又蹦蹦跳跳向前走去了。聽姐妹們說,半山腰有一片綠草地,我們的目的地就是那裡。哎,真累呀!我走都走不動了,正在這時,帶隊的唐宇姐姐發話了:“草地到了,大家休息會兒吧!”一會兒,大家想去搬螃蟹,我們便順道下山,來到一條小河邊,大家脫掉了鞋子在水中站立把腳下的石頭翻來覆去卻怎麼也找不着,只看見了成群的魚兒在水中嬉戲,鴨子們在河裡覓食。 

 玩累了,喊渴了,不知是誰一聲招呼,大家跑到果園裡去摘果子了.來到果園,看見門兩邊有晶瑩剔透的葡萄,中間是西瓜,兩邊是桃子和棗子,吃哪樣好呢,我隨手摘了一顆葡萄放進嘴裡,哎,酸死我了,原來,我摘的是還沒成熟的青葡萄,這時,二奶奶拿起剪刀,在西瓜地里挑了一個又圓又大的西瓜,並招呼我們:“孩子們吃西瓜了!”我們飛快的奔跑過去,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待我吃飽之後,已接近黃昏了,媽媽拉着我回去了。 

 鄉間的小路,山上的美景,令我留戀而不舍,臨走時還聽見蟬的叫聲:知了!知了!知了!知了……

您正在瀏覽: 鄉村印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