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教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教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典型的白羊座女孩,陽光有活力,卻愛紫色的魅力。我喜歡寫作文,愛把我的想法都寫進去,可我對教育的評價,是低得不能再低了。

  想知道為什麼吧?

  我們不妨想想,現在孩子們過得是什麼生活?沒錯,現在生活好了,教育卻差了。我爺爺那一代,初中以下為文盲;我爸爸那一代,高中以下為文盲;我們這一代,大學以下為文盲!我笑,笑現在社會是什麼態度啊?為什麼非得讓我們承受這般痛苦?我不想這樣!

  不單是社會上的孩子,我也是個受害者!

  我曾恨過教育,我恨,是因為作業的負擔。如果沒有那麼多的作業的話,我們就會有多一點的私人空間了!而且,只要我們這些所謂的優生考砸了,父母就會厲聲批評,甚至會出手。在我家裡,只要我沒有考到95分以上,哼!家法伺候!寫檢討500字,面壁思過一小時……天哪!現在我好像在寫篇“我看家長”了!

  教育呀教育,我很想對你說:你快點變一下吧!我們這些學生,《傷不起》呀!“傷不起真的傷不起……”

  五年級:幸運紫羊凌(凌靖怡)

您正在瀏覽: 我看教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