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伴我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伴我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一個美麗的小城市—新昌,這裡有綠樹成蔭的大佛城,百花爭艷的江濱公園,還有美麗的湖蓮潭和新昌江。作為一個新昌人,我很驕傲!

  一次,我和媽媽去大佛城玩,走着走着就來到一個清澈的小魚池邊,走在我們前面的也是一對母子。他們嘴裡都含着一根棒冰,那位媽媽吃完冰棒后就隨手將棒冰棍和紙一起扔進了小魚池裡,那個小男孩也跟着媽媽隨手將小木棍和包裝紙丟在池塘里,這樣原本清澈的小魚池就漂浮着兩個小木棍和包裝紙。這時媽媽對我說:“圓圓,這小魚池裡有垃圾,我們該怎辦?”,我說:“這不是很簡單,是他們扔下的,叫他們撿掉。”媽媽說:“可他們已漸漸走遠了,要不你跑過去跟他們說一聲。”看着他們離去的身影,我說:“算了吧,還是我來撿。”

  於是我直奔小魚池,媽媽在一旁叮嚀要我注意安全,我一下子把那垃圾撿起,然後放在附近的“一休”垃圾桶,媽媽表揚了我。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我相信,只要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從小事做起,文明就在我們身邊,我們的城市也會越來越美。五年級:司法鑒定所

您正在瀏覽: 文明伴我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