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貝殼裡的小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殼裡的小人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先讓我們認識一下故事的主人公——莎莎,她有着烏黑髮亮的頭髮,她喜歡用粉紅色的絲帶把它紮成兩個小辮子,給人一種俏皮感,她的皮膚微黑,但是十分健康,她最喜歡穿雪紗紡的裙子,偏愛粉紅色,她總是那麼地討人喜愛,據說,還是她發現了貝殼裡的小人呢!  

故事開始了:  

  一個靜靜的夜晚,一個黑影悄悄溜到了書房,她是誰,她就是先前提到的莎莎,她來這裡幹什麼?這件事要從前幾天說起:  

  莎莎有一個習慣,特別喜歡吃檸檬,每天晚上,媽媽總要把切好的檸檬放在書房裡,讓莎莎吃,這個習慣維持好多年了,可是偏偏前幾天莎莎突然發現檸檬片不見了,難道媽媽忘記切了?不可能啊?媽媽端來青瓷盤子還在呢,怎麼搞的,所以,就像開頭描述的,莎莎在一個晚上,決定探究一下檸檬片為什麼會失蹤。  

  莎莎靜悄悄地來到了書房,躲在隱蔽處,藉著月光,清楚地看見檸檬片還靜靜地躺在盤子里。突然,她看見放在書桌上的貝殼突然動了起來,那個貝殼是她最喜歡的,大大的,會閃着五顏六色的光,這是她舅舅從外國給她特地帶回來的。貝殼動了起來,不一會兒,貝殼跑出一個小人,那個小人大約6厘米高,穿着紅色小肚兜,只見他飛快地跑到檸檬片旁邊,拖起一塊檸檬片就跑,說時遲,那時快,莎莎一下子打開了燈,小人看見莎莎,嚇得楞在那裡,莎莎站在小人面前,問他,你叫什麼名字?你為什麼來我們家?為什麼要偷吃我的檸檬片?小人緩了一口氣,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莎莎自己的來歷,原來,小人叫瑪亞,是住在外國貝殼裡的居民,有一次,他的家被一張巨大的網拖了起來,他恰巧在家裡睡覺,等他醒來是,他已經在莎莎家了,他覺得很餓,就拿了一片檸檬片吃了起來,以後就喜歡上了吃檸檬片,莎莎認真地聽完了瑪亞的解釋,她便對他說:“你喜歡吃檸檬片,沒問題,我每天叫媽媽多切幾片好了。”瑪亞感激不盡地說:“謝謝你,我會幫助你的。”  

  在遇到瑪亞的不久,莎莎得了病,躺在床上不能起來,就在莎莎覺得很難受的時候,突然,她發現窗前站着瑪亞,瑪亞對莎莎說 :“我曾說過,我會幫助你的,現在,我可以實現你三個願望,你說吧!”莎莎有氣無力地對瑪亞說:“第一個願望,我想吃到世界上最紅最甜的兩顆櫻桃。”瑪亞聽罷,吹起了悅耳的口哨,喚來了山裡的小鳥,瑪亞對小鳥說:“可愛的小鳥,請給我摘兩顆世界上最紅最甜的櫻桃。”小鳥撲扇起翅膀,飛進了深山老林,采了兩顆最紅 最甜的櫻桃,交給瑪亞,瑪亞把櫻桃送到莎莎嘴邊,莎莎吃到了櫻桃,突然有了力氣,她坐起來對瑪亞說:“第二個願望,我希望有一股會講故事的泉水。”瑪亞再次吹起了口哨,喚來了蜜蜂,瑪亞對蜜蜂說:“勤勞的小蜜蜂,請你帶一股會說故事的泉水。”小蜜蜂飛進了山泉谷,取了一股會講故事的泉水回來,交給了瑪亞,瑪亞把泉水放在杯子里,泉水給莎莎講白蝴蝶和老鼠的故事,給她講石頭人的故事,莎莎在這個美好的故事陪伴下,進入了夢鄉。第二天,莎莎對瑪亞說:“最後一個願望,我希望你永遠住在我家。”瑪亞笑着說:“這個願望,你已經實現了,你是一個善良的好女孩,我會永遠住在你家。”聽到瑪亞這麼說,莎莎開心地笑了。  

  現在,瑪亞仍然住在莎莎家,只是除了莎莎,沒有人知道,我不知道把這個故事寫出來,莎莎會不會生我的氣

您正在瀏覽: 貝殼裡的小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殼裡的小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