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貝殼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殼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從海南回來給我帶了很多貝殼和海螺。我可高興了,連忙伸手接着滿滿一袋的貝殼,我把包裝拆開,哇!各種各樣的貝殼好看極了。有的貝殼像人一樣長了好多“紅痘痘”有的是“黑痘痘”,有的貝殼上的花紋像好多山聚籠在一起一樣,連綿起伏,有的海螺邊上長着七八個像牛角一樣的角,有的海螺全身是綠色的其中摻點黑色和黃色,還有的……

  媽媽見我在看她從海南回來給我帶的貝殼和海螺,便一個一個的給我介紹:“這個邊上帶七個角的海螺是七角螺、這個全身是斑點的是鷹鵡螺……”“哦,原來每個都有名字啊!”“是啊。”過了幾天後,媽媽給我買了個水缸,我把貝殼和海螺放進水缸並倒上水。 

  如今,貝殼和海螺生活的可好了!

您正在瀏覽: 貝殼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