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夢想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夢想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擁有過許多的夢想,當一個晴朗的中午,我把自己所有的夢想都寫在了紙上,想找出一個最美的夢想。然而面對長長一串的夢想,我選了半天,卻不知道哪個才是最美的。

  時間飛逝。眨眼間,已是夕陽西下。我走到窗前,絞盡腦汁地想着這個問題,想累了,把頭一抬,便看見熟悉的高樓大廈,呼吸着並不純凈的空氣,耳朵里充斥着馬路上嘈雜的喇叭聲,叫喊聲……我突然明白了,我最美的夢想原來這麼簡單。

  我大步走到書桌旁,迅速地拿起筆,在“夢想清單”上寫下我最美的夢想——讓全世界都沒有污染,全是樹林!

  夜幕降臨,我拿起畫筆在紙上畫起了我夢想中的世界:大片大片的樹林一眼望不到邊,成群結隊的鳥兒飛翔在藍藍的天空。人們用的都是水滴車,無污染。動物園裡的動物都被放了出來,在草地上與人們玩耍,生活。高樓大廈消失了,取代它們的是一棟棟種滿綠色植物的居民樓。工廠排放的污水不見了,取代它們的是一條張着嘴巴的金龍。只要污水流入他的嘴巴,不到一秒鐘的時間,清澈的水流就從金龍的尾巴尖上流了出來……在它們的中間,有一個指揮站,裡面的總指揮就是我。

  終於畫好了!我伸了個懶腰,看着我的畫,愉快的笑了。不經意間,瞥到了牆上的掛鐘。呀!八點鐘了,活佛濟公三都開播了!我迅速地打開電視,觀看起來。九點了,我爬上床,馬上便呼呼大睡起來

  第二天,一個“怪物”把我從床上拽起來,我連忙搓了搓眼睛,再仔細一看:它有一身鐵皮外衣,頭上一根天線,一雙眼大的驚人。原來它是一個機器人。我問它:“你是誰?而我又是誰?”機器人用平板的語調說:“我是月亮博士發明的只能機器人,而您就是月亮博士!”“啊?我是月亮博士?不可能!你有證據嗎?”我瞪大眼睛問道。接下來是我最不想面對的現實:機器人迅速地拿出一台電腦,喊道:“月亮博士!”我連眼睛都沒來得及眨一下,網上就出現了我許許多多的圖片。“博士,該吃早飯了”又一個機器人說道。還沒等我回答,這個機器人就拿出一顆跟葡萄一般大的食物給我吃。“什麼,這點食物還不夠我塞牙縫呢!”我驚叫道。“這是您發明的食物,別看它小小的,但它含有鈣,鐵,鋅……多種營養元素。是強身健體,補充能量的好選擇!連燕窩,人蔘都比不上它呢!吃了它,您怎麼會餓呢?!”機器人回答道。“哦!原來是這樣啊!”我恍然大悟。

  我一口吞下早餐,乘坐‘超音速’飛船來到指揮站的頂端。鳥瞰大地,就一個字——爽!大片大片的樹林包圍着指揮站和爬滿植物的居民樓,沒有高樓大廈,全是成群的鳥兒在天空飛翔……“天哪!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城市啊!太棒了”我又駕駛了‘水滴車’觀看風景,但你不由擔心出事,因為它根本不用駕駛。如果有車,它會自動避開。如果避不開,其中一輛就會飛過另一輛車的頭頂,避免事故發生

  突然,一輛‘水滴車’從我身邊擦過,又急匆匆地拐了個彎,停在我面前:“終於……找到您了!博……士,您研究‘巧……巧克力’飛船的時間……到了!”一個機器人氣喘吁吁地說道。它連拖帶拉地把我拉到實驗室外。“我還沒玩夠呢!真是的!“我小聲地抱怨道。而我的機器人秘書毫不理會我,馬上翻開起碼有15厘米厚的本子,說:“2301年4月5日01分59秒,月亮博士在實驗室研究‘巧克力’節能飛船起飛需要的材料。本次報告員001報告完畢!“好,現在開始!”我威風凜凜地命令道。頓時,整個實驗室亂成一鍋粥:有的拿米尺,有的拿馬達,還有的拿螺旋槳……五分鐘后,機器人終於把材料準備好了,並在我面前堆成了一座山。“那個,飛船的馬達加大動力。還有,螺旋槳的葉片要加大,加寬。還有……”

  “喂!吃早飯了!”“別煩,別煩。我還在研究飛船呢!對了,早飯不是才吃過嗎,我還不餓呢,出去吧!”我頭也不回地說道。“哈哈哈哈,還研究飛船呢!連個模型都做不出來,還想研究飛船,我摸摸是不是腦子燒壞了!?哈哈哈……”“啊,表哥,你怎麼來了?剛好,試試看我的新飛船,節能的!”我喋喋不休地說道,“咦,我的飛船呢?機器人呢?它們去哪了?”但我一看見窗外的高樓大廈,川流不息的汽車……“我明白了,原來,這一切只是個夢啊!”我恍然大悟。一回頭,我就看見表哥那副洋洋自得的表情,我不禁脫口而出:“別得意,雖然這一切只是一個夢,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總有一天,我的夢想會實現!”“好,那我就看看你能不能造出飛船!哈哈哈哈!”表哥說著便下樓了。我緩緩地走下樓梯,也沒有表示什麼,但是我在心裡已經把這顆夢想的種子播種在屬於我的那一片天地里。

  浙江金華東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王麗輝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夢想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