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說世界上最美的夢是什麼,有人說實現自己的理想,有人說得到自己的幸福,而我說世界上最美的夢是突破了自己的極限,用自己的雙手獲取最大的幸福。 

  我曾經看到過一個人,那是一個小女孩,她看似與常人沒什麼不同,但是,她卻經歷過一個常人所無法接受的事情。 

  這是一個殘疾小女孩,她在4歲那年經歷了一場車禍,那時,她受了重傷,而她的父母雙亡,從此之後,她成了一個孤兒~~~ 

  後來,她被人領養了,自從那時,她有了一個舞蹈夢,不過任何人都知道,一個雙腿殘廢的小女孩跳舞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不過她並沒有放棄,她付出了比常人大兩倍的努力:每天,她都會扶着欄杆訓練走路,當她能夠走幾步時,她就迫不及待地練習老師教的舞蹈動作,可惜的是,當她將要成功時,她倒在了地上,我認為她會哭,但是她卻站了起來,繼續練習,用堅強的毅力撐了下去~~她夜以繼日地練習,不斷地試煉,不論是嚴冬還是酷暑,不論是失敗還是成功,她都一遍又一遍地練習,她從不抱怨自己的身體,而是藉此更加努力地練習,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着。曾幾何時,她有多少個夜晚夢見自己在夢想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她有多少個夜晚在練舞房中度過。雖然有過失敗,但是她不曾氣餒。就是有這種毅力,她才突破了自己的極限,站上了夢想的舞台。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所缺乏的不正是這種堅強的毅力嗎?試問你?當你經歷過千百次的失敗之後,你還堅持的下去嗎?就算你行,那你有過這樣的痛苦經歷后,你還能如此的對待生活嗎?是啊!我們缺乏的就是像這個小女孩一樣對夢想的追求,不論有多麼的艱辛、痛苦,只要突破了自己的極限,用自己的雙手獲取最大的幸福,這不就是最美的夢嗎? 

  最美的夢不是呆望着天空,想着這個夢會自己掉落下來,而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而換取的,我衷心希望,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最美的夢!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