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克西露米(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西露米(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克西露米(二) 標籤:阿克西亞作文

   夏天終於到來了,露米餓着肚子走在街上,想找些便宜的東西買來吃。她剛要付錢時,有一個乞丐發瘋似地朝她跑來,抓着她那不像樣的褲子哀求到:    “給我些吃的吧,大家都淪落到乞丐,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求求你,給我一點吧!”    要知道,露米是那種擁有非常柔順天性的人,在這現在社會幾乎是一種罕見的品質。在他們尚處於忍受狀態的時候,人生是一件奇迹,他們睜開眼,覺得周圍一切都是美好的。那樹,那花,那微風和陽光,所有那些都是天堂般的恩賜。他們以自己的善良和悲憫體會着這個世界。    露米看看自己手中那小小的麵餅,思慮了一會兒,把那整塊麵餅給了那個乞丐,可是自己沒得吃了呀?她只好坐在旁邊休息。    當她睜開眼時,眼前站着一個身穿華麗衣裳,頭戴金銀首飾,顯得非常高貴、典雅的女士。    “嘿,我看你長得多標緻,叫什麼名字,去我家打工好不好?一個月給你10塊錢。”那位女士輕蔑地對露米說。這位女士叫愛羅絲雪莉,出生於一個富貴的家庭。    這10塊錢對於露米來說是多麼高的數字啊,所以她就隨愛羅絲雪莉去了他們家,剛進大門,她是多麼驚訝呀!顯得是那麼的富麗堂皇,那些雕刻有是那麼細緻,這可是露米今生還曾未見過的天堂啊。但是她有感覺到一中家庭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克西露米(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西露米(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