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樹的遭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遭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樹的遭遇

  盛康鎮小學

  五年級(2)班 阮新月

  我是一顆小樹。我生活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那裡山清水秀,空氣清新。白天小鳥在我的枝頭唱歌;夜晚,小動物在我的身旁棲息,我過着快樂和無憂無慮的生活。

  突然有一天,一個四輪的“大怪物”走進了我的家園,從“大怪物”身上跳下來幾個伐木工,他們手中拿着斧頭和電鋸。不一會兒,我的長輩們一個個都倒下了,唯獨剩下瑟瑟發抖的我。這時,一個手拿電鋸的伐木工發現了我,我戰戰兢兢地閉上了眼睛,心想:這下我完蛋了,我這麼年輕就要離開這既美好又可愛的世界了。正當我絕望的時候,突然聽到他們的同伴說:“算了,它還小,不能做木材用,乾脆連根拔起,種在工廠門口吧!”聽到這話,我長噓了一口氣,算是逃過了一劫。接着,我就被他們東搖西晃的拔了起來,扔進了那個“大怪物”的懷裡,就這樣我暈暈乎乎地被運到了工廠。工人們把我載到了工廠的門口,從此我過上而來“新”的生活。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一個胖胖的女人端着一盆濕衣服,用一根繩子把我和對面的兄弟栓在了一起,然後又把重重的濕衣服晾在了繩子上,做完這些后,她滿意的揚長而去。可憐的我從此被這些衣服壓得腰酸背痛,兩腿抽筋,這腰也就再也直不起來了,我徹徹底底地被壓迫成了一顆歪脖子樹。

  更可恨的是,有一些廠家把廣告紙貼在了我的臉上,搞得我面目全非;還有一些小朋友拿着刀子在我的身子上亂刻亂畫,如“某某到此一游”等,弄得我遍體鱗傷。

  人類啊!難道你們聽不到我們苦苦的哀嚎聲,看不到奄奄一息大地母親身上的傷痕,感受不到無數被毀生靈的哀怒嗎?千年前,大家和睦相處,和和美美的生活,你們不懷念嗎?

  指導教師:陳曉敏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遭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