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遭遇“大贈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大贈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遭遇“大贈送” 標籤:遭遇作文 遭遇困難作文 遭遇成長作文

  今天,我走在放學的路上,親身經歷了一個火爆的場面。

  “全21世紀最新高科技產品,國家專利——‘無敵’牌洗衣粉,虧本大甩賣,現在正式舉行!”經銷商一臉神秘的吆喝,“如果你們不相信,便可以免費使用哦!”周圍的人都被經銷商的話吸引了過來,我也不例外,也跟了過來。

  “產品質量好不好,當場一比見分曉”只見經銷商把大家族熟悉不過的“新碧浪”拍洗衣粉分別挖一匙,然後分別放進了水盆里,攪拌了一會兒,接着他把兩塊滿是污漬的白布條放在兩個水盆中。“到底哪種洗衣粉會更上一籌呢?”只見他把兩塊白布一提,人們一看:用了“新碧浪”的牌洗衣粉的臟不布,只是乾淨了一小部分;而用了“無敵”牌洗衣粉的臟布,浩然一新。圍觀的人不僅掌聲雷動!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本產品不會贈給不相信科學的人;只看不買;不宣傳本產品的人。”“這款產品全國統一價15元5袋,不多不少,今日購買5袋,便可送2袋。贈送並非白贈,希望廣大市民,宣傳此產品。”經銷商話音未落,人們蜂擁而上,紛紛掏出錢,我這個小秀才也沒有多想,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了進去,拿出15元錢。不一會兒,現場洗衣粉搶購一空。

  我拿着“戰利品”喜滋滋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剛到家,我就像媽媽炫耀此事,媽媽不相信,我就學着經銷商樣子,做起了實驗。誰知我剛打開“洗衣粉”立刻一股股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我到進盆中,水立刻渾濁不清,媽媽高聲大喊:“傻瓜,這哪是洗衣粉,分明是石灰!”我一聽怒火衝天的去經銷商算賬。可是現場空無一人,他早已逃之夭夭,我氣得大叫。

  同學們,沒有免費的午餐,沒有掉餡餅事兒,千萬不要輕易相信這些促銷活動的話,不然你會上當的。

  江蘇省徐州市星光小學五年級:李奕言

您正在瀏覽: 遭遇“大贈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大贈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