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遭遇巨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巨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在這陰森而又令人恐懼的森林裡傳出一陣陣凄慘的尖叫聲。我——森林探險隊的隊長,帶着我的隊員們十萬火急的從A營區趕到了事故發生地——B營區。只見,一條巨大的眼鏡蛇用嘴巴把小華——探險對先鋒部隊隊長,叼了起來。我連忙呼叫:是B營區嗎?在35度的地方,小華在與巨蛇搏鬥,快來支援。接着,我命令隊員們拿出激光槍向巨蛇射擊…… 

  擊中了!可是好景不長,巨蛇怒吼了一下,把小華從B營區甩到了千里之外的C營區。隨後,巨蛇更加瘋狂,尾巴一甩,把我們的武器全都打到了地上,小強——普通隊員,剛準備去撿武器,只聽“嘩啦”一聲,小強陷入了沼澤地內 

我們使出吃奶的勁,才把小強從泥漿中拖出來。此時,巨蛇已經悄悄的來到了我的背後,張開血盆大口朝我咬來,就在這一剎那,B營區的隊員們向巨蛇發射了一枚原子彈核能制導炸彈……只聽“砰”的一聲巨蛇應聲倒地。 

  我們對大蛇進行了研究,結果表明外星人把恐龍基因注入蛇蛋里,長出蛇恐龍。我們把驚人的結果報告了聯合國,聯合國給了我們一筆很高的獎金。 

  然後,我們就乘飛機來到了埃及探索金字塔的秘密,開始了新的探險歷程……

您正在瀏覽: 遭遇巨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巨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