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舅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舅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放了暑假,小舅舅就從海南回來了,還帶了許多海南的糖果,我以前從來都沒有吃過,可好吃了!另外還有幾串龍眼,那是南方的水果,味道和荔枝差不多,不過沒有荔枝甜,也蠻好吃的。

  我這個小舅舅才比我大3歲,可他是媽媽的舅舅的孩子,所以媽媽非要我叫他小舅舅不可,還說這叫“蘿蔔不大長在背[輩]上。”你說可氣不可氣?不過呢,我還是蠻喜歡這個小舅舅的。他每次回來,都會告訴我許許多多關於南方那面的事情;就好像那裡的天特別藍,水特別深,海邊有高高的椰子樹,海面上有漂亮的海鷗,水果也與石家莊的不一樣……所以,雖然我沒有去過南方,卻知道有很多發生在那裡的事情,同學們都很羨慕我。

  我的小舅舅在石家莊呆了一個多月,教會了我許許多多的新遊戲,還陪我編花草,逮小蟲,都是媽媽以前不讓我去的,跟他在一起就像和大哥哥玩兒一樣,有趣極了!他走的時候我就特別……的捨不得。

  小舅舅,我好想你呀!你什麼時候回來?

  八小五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舅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