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城市,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我的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城市是我的家,我的家在城市裡;我愛我溫暖的家,我愛濟南這座美麗的城市。當我在泉邊時,喝着甘甜的泉水,欣賞着水中美麗的線條;當我站在小溪旁,傾聽着優美的音樂,感受着大自然的氣息時,我無比快樂;當我站在威嚴聳立的大山上,感受着氣勢磅礴的陣勢,心胸無比寬廣……

  一個美好和諧的社會,是人類夢寐的追求。從殘忍不已的蠻荒時代,到數碼航天的信息文明。幾千年來,人類為了達到畢生的夢想,不懈努力、孜孜以求,生生不息。古時候,城市到處是泥濘的小路,到處都是坑坑窪窪,凹凸不平。樓房沒有規劃,很不雅觀;到了近代,到處都是兵荒馬亂,社會沒有秩序,人民生活在顛沛流離的環境中,城市和農村沒有什麼區別;現在,科技發達了,樓房整齊了,城市變美、變亮了,一派繁榮的景象展現在我們眼前。

  今年五月,我有幸隨山師附小修學訪問團去日本參觀。當時,我第一個感覺是這裡的空氣是那麼的新鮮,大樹挺直了身軀,小花小草們在清新的雨露下茁壯成長,地面上沒有任何垃圾。大街上沒有人沿街乞討,餐廳里大家都很有素質,沒有一個人大聲喧嘩。返回濟南剛落飛機,我們就被灰濛濛的空氣覆蓋住了,晚上亮晶晶的星星不再向我們眨眼。走在比日本還繁華的大街上,不時看到七零八落的垃圾,經常遇到跪地乞討的殘疾人。所有這些讓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城市可以展現社會的文明風貌,與有些國家比起來,我們的城市還不夠美麗、還不夠和諧,作為這個城市的主人我們不僅為她而驕傲,更應該為她的美麗和和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覺着,美麗和諧的城市,不是用一句句環保的口號和幾篇呼籲的文章就可以實現的,也不是幾個人的自覺可以換來的,必須用大家的愛護和汗水才能換取城市美麗和諧的果實。

  同學們,城市是我們的家。為了我們每個人共屬的家,為了城市可以煥榮一新,讓我們攜手努力吧!

  山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韓稷康

您正在瀏覽: 城市,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