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陰暗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暗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叮叮叮”放學了,我開心地走回家。走到樓下時我終於忍不住了,像發了瘋一樣地跳着,邊跳邊大聲尖叫:“太好了!太好了!我盼望已久的星期天終於到了,告別了五天的讀書時期終於迎來了快樂的星期天,老天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懶覺好好玩了!”我這一舉動把路旁的一個老奶奶嚇壞了。

  星期天,我正在香甜的夢鄉里遨遊。突然聽到媽媽的一陣叫喊:“月兒,你個大懶蟲快起來了!今天是星期天讓你多睡會都已經很不錯了,快來看看媽媽給你買的驚喜!”我一聽“驚喜”二字,馬上着了魔,因為平時媽媽的驚喜都很讓我滿意,所以我馬上穿好衣服連滾帶爬地爬了起來。打開驚喜一看,真的是睛天劈靂啊。天呀!這可真夠驚喜的。媽媽今天帶來的驚喜竟然是作業本,我馬上對媽媽說:“媽,今天是星期天讓我玩會兒吧!”不料媽媽卻對我說:“你的任務是學習,玩什麼玩呀!”我聽了知道說不過老媽,只好去寫作業了。

  媽媽,我知道你是望女成鳳希望我好,可你也不該這樣呀!媽媽不要給我一個陰暗的星期天好嗎?

  四川內江市第十小學校四年級一班四年級:嚴涔月

您正在瀏覽: 陰暗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暗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