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里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里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里的一件事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孫躍飛

  今天,我到了學校里,坐到位置上看書。這時,盛麗霞正好背着書包進來了。我看到同學們看到她走進來便紛紛躲避開去。我想為什麼這個學期來同學們都不敢去碰她,甚至靠近她。我一直到現在都不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正巧,這時她走過來在我身邊停住。我聞到了一股臭味。噢,我這才發現原來是她的右耳朵發臭。她已經站在我身邊了,幸好我沒有說出口,我只在心裡說了一下真臭。邵鳳金卻說出了口,立刻被盛麗霞回罵了一句。我聽着感到有的火了,也就大聲說了一句:“是臭嘛!” 盛麗霞就和我吵了起來。她把我的一本數學書撕破了。我把她的圖畫本給撕破了。她又把我的作業本給撕了……這時班長走過來勸我們別吵架,讓我倆和好。我聽了勸告,心想,同學之間是不應該爭吵的,她耳臭是有病,不應該說她笑她。於是,我就向她賠禮道歉。她也說自己不應該計較同學們對她的議論。於是,我們就和好了。

  後來,我還看到了她比我好的地方。老師說她的作文在網上發表了。我真慚愧不如她,還要取笑她,真是太不應該了。我還發現一句話:只要努力,就能心想事成。我想我會努力的,追上並且超過她!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班級里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