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運動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運動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運動節就像我們孩子心中的那棵快樂寶石樹,樹上掛滿了無數個閃閃發亮的寶石,每個寶石都裝滿了一個有趣的開心故事。一提起今年的體育節,大家就高興極了。我也很幸福,因為今年我終於在運動會上一展身手,獲得了一枚銅牌。

  “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啊吹向我們。我們像小鳥一樣,來到校園裡,來到操場上!”我一邊唱着自己改編的歌兒,一邊拉着好朋友的手輕盈快活地“飛進”充滿節日氣氛的校園。早上的校園裡生機勃勃,彩旗飄揚,五顏六色的氣球迎風飄動,彷彿熱情地向我們打招呼。我們這些興奮的“小鳥”開始參加學校特別為我們舉行的陽光體育節活動。操場上、大樹底、走廊邊,擺滿了各色各樣的班級比賽準備攤位:有低年級的“我真棒”的趕球活動,“我運動,我健康”的扔壘球活動;有高年級的“陽光運動齊參與”跑步比賽,有中年級的“齊心協力”接力跑,有“開心運動”,還有……太多了,簡直讓人眼花繚亂,我們在體藝節要積极參加才盡情開心。只見操場上人聲鼎沸,穿着整潔衣服的運動員正在排隊參加拔河比賽,希望成為體育老師精心製作的“班級大力士”。我和同學下午才有跑步比賽。“那邊很有趣!我們一起去開心開心一下。”同學拉着我奔向一個叫“夾球雙跑”的班級體育活動攤位。我們看着如小長龍的隊伍,看着同學們玩的很盡情,我也很開心。

  下午終於到了,我們大展身手了。我和好朋友參加400米長跑比賽。我跑第二道,其他的跑道是其他班級的高手。老師親切的對我們打招呼,“噓”的一聲哨子響,我和其他運動員像一支離弦的箭,沖向前方。到了最後50米,我們互相緊緊咬住對手,你追我趕,真是一步一驚心啊!我鼓起勇氣,一氣呵成,沖向終點,過了終點那一刻,我贏了第三名,好運氣!過了一會兒,我們贏取獎品和銅牌,互相開心地笑。接着,我們又投身到為其他運動員加油的天地,跟同學們和老師們一起享受體育與遊戲的快樂。

  多麼開心啊!那一天,我玩得很盡情。校運會是我們孩子自由的天地,是我們享受到運動快樂和學校濃濃關懷的時刻。我們不但要玩得開心,還要感恩父母和政府的關心。因為有了他們的無限支持,才有我們健康成長!

  五年級:馮曉彤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運動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運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