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振興中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振興中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頓時,有拎包的,提箱子的,抱孩子的都開始了自己的主張,有的往西邊跑,有的往北邊跑,天空中幾架飛機飛得那麼低,低得都能聽見鬼子的狂笑。敵人從飛機里扔下罪惡的導彈,在那一瞬間人們都流着淚倒下了,此時的車站靜寂下下來了。 

 突然前方傳來一陣哭聲,原來是一個頭髮稀少,皮膚黝黑,衣服都破爛的,2歲左右的小孩,他從媽媽懷抱中爬出來,吃驚的看了看,又看到滿是鮮血的爸爸媽媽,不知道怎麼回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原來是他的媽媽為了讓自己的孩子能活着,犧牲了自己。於是這個孩子喊着“我要回家!我要媽媽!” 

 罪惡的敵人,你們知道有多少為戰爭而死的人嗎?200000多人啊!數目可不小。聯合國兒童基金會200年報告,自1999年至2003年,因為戰爭,世界有200萬兒童死亡,600萬兒童受傷或殘疾。第二次世界大戰時6年之久啊!先後有60多個國家和地區參戰,20多億人捲入戰爭,死亡7000多萬人。 

 我們一定要好好讀書,振興振興中華!

  指導老師;陳美珍

您正在瀏覽: 振興中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