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交響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寒冷的早晨,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窗外幾隻小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聲,頓時使我心曠神怡。呵!這美妙的早晨。

  我睜開雙眼,隱約聽見了陽台上有“刷刷”的聲音。我穿上衣服,躡手躡腳地跑向陽台,看見媽媽在洗衣服。

  “媽,你在幹嘛呢?”我明知故問。“傻孩子,媽在洗衣服呀!”媽媽一邊洗衣服,喘着氣對我說。“可是……不是有洗衣機么?為什麼……“哎呀,怎麼一大早就像只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地,快一點去刷牙洗臉。”媽媽數落着我。

  “那您不冷嗎?”我問。“我熱得很呢,正好涼快一下呢!”媽媽笑着說。

  我知道媽媽在“說謊”,可我沒再說什麼,沒有拆穿媽媽這“愛的謊言”。我一轉身,眼角的餘光不禁看到了媽媽在洗我的衣服,那衣服上的污漬是那麼刺眼。她的手已經通紅。

  我的眼眶濕潤了,我有走到媽媽的身邊,幫媽媽洗起衣服來。我發現,冰冷的水是那麼地刺骨,想起媽媽每天都這樣為我洗衣服,眼角幾滴鹹鹹的東西不由自主地劃過臉頰……

  窗外清脆的鳥叫聲,於洗衣服的聲音交融在一起,會成了一首歌頌母愛的愛的交響曲!

  福建廈門湖裡區嘉禾路745號五年級:何紫瑩

您正在瀏覽: 愛的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