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存在着種種故事,比如說有童話故事、有科幻故事、有神話傳說、有愛情故事等等的故事,但是,最能讓人心酸流淚、熱淚盈眶的故事,我想那就是一幕幕的感人的故事。做這些感動人心的人,大多數都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有的人,甚至為了救別人,而獻出自己的生命。

  在每年的《中國驕傲》的欄目中,有很多很多為了救他人而獻出自己生命的英雄。《中國驕傲》的獎盃上我還記得有這樣八個字:勇氣、愛心、責任、智慧。他們之所以稱之為英雄,正與這八個大字相符。

  感人的一幕幕在哪個方面都有可能出現。比如說叢飛,可能大家聽說過他,他是音樂學院畢業的一個人,他後來在很多地方唱歌。本來他的收入很好。足以讓家人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是他卻沒有,而是把他演出賺來的錢,都捐助給那些上不起學的孩子們,他的一生僅僅活了30多歲,因為他得了胃癌,當他知道這個消息后,他自己怕家人為他擔心,就勸阻家人這病好治,不用擔心!這個消息讓他不得不離開了人世,離開了家人,離開了那些需要他幫助的孩子們。在他資助的時間裡,資金達到了100多萬元人民幣,這個驚天的數字,能有誰不會被感動?而在他死之前,還簽下了眼角膜捐贈書,給了需要的人。這麼好的一個人,能有誰不被這行為感動呢?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叢飛的故事和事迹時,我都會淚流滿面。因為它是最最值得人驕傲的英雄!把一生都奉獻給了需要幫助的人。

  在人世間,最可貴的就是那一顆顆善良的心,造就出那一幕幕感人的事,讓我們也奉獻出自己的愛心做一個值得別人為你感動,值得別人為你驕傲的一個人吧!

  李厝小學五年級:李朝洲

您正在瀏覽: 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