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愛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愛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八”婦女節前,老師教育我們:要用愛去關心別人。於是,我決定在“三八”婦女節的時候,獻給奶奶一份愛心,給她一個驚喜。

  可是送什麼好呢?我為這犯了愁,苦思冥想。對了,奶奶喜歡聽世界名曲,我決定送奶奶一盒世界名曲的磁帶,讓奶奶在茶餘飯後輕鬆一下。

  “三八”婦女節這天,放學后,我拿着平時積攢的零用錢,一路小跑來到音像大世界賣磁帶的專櫃前,為奶奶買了一盒世界名曲的磁帶,還特意買了包裝紙和禮品花,淺黃色帶花的包裝紙再配上一朵紅艷艷的禮品花,好漂亮啊!我情不自禁的笑了。

  我雙手捧着禮物,一路上小跑來到奶奶家,走到奶奶面前,深深鞠了一躬之後,把路上準備的祝詞一股腦地說了出來,並把手裡的禮物遞給了奶奶,告訴她,這是她最喜歡聽的世界名曲。

  通過老師的教育和我做的獻愛心這件事,我意識到了,愛是相互的,長輩關愛我,我也要把愛心獻給他們。

  六年級:小手冰涼2002

您正在瀏覽: 獻愛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