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心如陽光,它溫暖;愛心如春風,它和煦;愛心如泉水,它清澈。我就曾經感受過愛心的溫暖。 

  那是一個早晨,“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邁着沉重的腳步走進了教室,語氣嚴肅地說:“同學們,我們班的陳明同學在來上學的路上出車禍了,現在正在醫院搶救。”這話猶如一個重磅炸彈在班中炸開了,同學們都議論紛紛。老師又說:“明天舉行捐款活動。” 

  第二天,我來到教室,看見講台上放着一個正方體小木箱,木箱被一塊紅紙包着,正面端正地寫着:“捐款箱”三個字。捐款活動開始了,整個教室鴉雀無聲,蔓延着一種悲痛的氣氛。班長首先走上講台,對同學們說:“同學們,陳明同學出車禍了,作為一班之長,我帶頭捐50元!”只見她拿出了一張50元放進了捐款箱。到我們班最小氣的李亮了,同學們原以為他只會捐幾塊錢,沒想到他居然拿出了一張嶄新的100元!同學們吃驚極了,李亮卻說:“陳明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現在出了車禍,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助他的!”說著,李亮抽噎起來。這時,同學們鼓起掌來。這時,同學們也紛紛上講台,捐出了自己的愛心,同學們的這些錢有些是平時自己積攢的零花錢,有些是爸爸媽媽給的買書錢,有的是早上省下的早餐錢。可能只是零零碎碎的十幾塊,甚至只有幾塊錢而已,但我卻從中感受到了同學們對陳明的愛心! 

  讓我們人人獻出一點愛,我們的世界將會溫暖如春。

您正在瀏覽: 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