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黃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黃槐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黃槐樹長出了茂盛的綠葉。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漸漸地又長出了圓圓的淡黃的花骨朵。過了些日子,花骨朵張開了笑臉,綻放出了金燦燦的黃花。這些花兒,開得好多好多呀!把樹枝都壓灣了腰。 

  這時,黃槐花睜大眼睛,看着她旁邊的楓樹神氣的說:“喂,楓樹你看你多難看呀,又不開花又不結果,樹葉又不綠又不黃,又不紅,顏色怪怪的。你看我,花兒開得多美,我的葉,綠得發亮,你比得上我嗎?” 

  楓樹聽了黃槐樹的話心平氣和地說:“黃槐樹姐姐,你現在的的確確比我美,可是任何東西都會發生變化……”黃槐樹馬上打斷了楓樹的妹妹的話說:“我讓你記住,我永遠都是那麼美,那麼漂亮。” 

  到了秋天,在秋風地吹拂下,楓樹的葉子越來越紅,越來越紅,紅的像一團火,引來了很多遊人前來觀賞。這時,黃槐樹低下頭看看自己,樹葉變黃了,花朵凋謝了。又看看旁邊的紅艷艷的楓樹葉,她的臉紅了,覺得楓樹以前的話是正確的。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黃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黃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