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到中國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中國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是一個有着60年悠久文化歷史的國家,1949年,中國成立,舉國歡慶,自中國以來,我們經歷了無數災難,今年是祖國60年華誕。 

  北京,是祖國的首都,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中國向全世界證明:中國,不再是弱小的發展中國家! 

  安徽是名勝九華山和黃山的所在地,正所謂“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這一風景讓很多人慕名而來,如今,蕪湖兩大遊樂聖地“蕪湖方特歡樂世界”和“蕪湖方特夢幻世界”已經全面竣工,徹底對遊客開放。 

  上海,有着世界聞名的“東方明珠”,另外,上海還有令中國人驕傲的“東方明珠”和“金茂大廈”,上海很有可能成為未來的經濟中心。 

  台灣是祖國的寶島,因為蔣介石而分離,曾經有一個故事,一個教授(外國的)問一個中國大陸的學生:“你住在哪兒?”學生說:“我住在中國?”教授問:“你住在哪個中國?”學生手:“教授,只有一個中國。”教授說:”我問你,你是台灣中國還是大陸中國?“學生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一個台灣學生拍拍他的肩頭,說:“你說得對。”教授呆了半晌,也說:“只有一個中國。” 

  中國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下次再給你們一一介紹吧!

您正在瀏覽: 請到中國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中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