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社公文化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社公文化活動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家下溪村有個社公祭祀活動,據說已經六十多年沒有舉辦了,今年是第一次接社公老爺出社公廟,搞得非常熱鬧。  

  正月初七 我們一家人早早的起床,吃完早點就出發。8點我們到達社工廟,一進廟,就見人聲鼎沸,看見了電視台記者和來自四面八方的的男女老少,門口放了一亭轎子裡面有個香爐香爐中有點着的香火。後面跟了不少人排成了長隊,有的敲鑼有的打鼓。  

  八時五十分,接社公老爺的轎子出廟了,我們隨着人群,繞村裡走了一圈,中間有專門的人去水口接了“社公老爺”,半路上,炮竹真像春雷一樣響、煙花像春天你的花一樣鮮艷。  

  回到社公廟,大家先後進行了上香叩拜,最後村民添了香油錢。回家的路上,我感覺今天上午的活動太有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社公文化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社公文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