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莞爾一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莞爾一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太陽掛上樹梢,烈陽正濃,電影院里爆米花的香甜撲鼻襲來。“那就《快樂到家》吧?別的都晚點了……”高萬般無奈地問。

  我們火燒眉毛一般闖進影廳,真是好運,居然正好播放。情不自禁地,相視一笑。

  《快樂到家》,講述了小狗樂樂是一條一夜暴富之後的狗狗,在坎坷的“尋愛”道路上,遇到了兩位別具一格的馴狗專家,兩個“與眾不同”的“神偷”,還有一位備受追捧的富家千金,精彩紛呈的眾人尋狗之旅中,漸漸改變了5個人的人生。

  樂樂是條流浪狗,即使沒有主人的關愛,即使羨慕被主人攬入懷中的同胞,即使缺少鮮美的骨頭,即使遭人嫌棄,也總能在流浪的街頭莞爾一笑。一次偶然的機會,它被富家千金乖乖花3百萬購買,並結識了貪戀錢財的哈利和牽挂舊狗的威廉——兩位赫赫有名的馴狗師。樂樂在威廉思念瑪斯時,幫他走出痛苦;在乖乖感到寂寞時,給她帶來一抹笑容。在所有人開始喜歡上它的時候,“名犬樂樂”卻被寵物大盜坡姐和薩嘟嘟偷走。乖乖失落,威廉心痛,大家這才知道,早已離不開樂樂。不知不覺,每個人身上發生了些微妙的變化——乖乖放下大小姐的架子,不離不棄;威廉放下瑪斯,堅持尋找;哈利放下金錢,幫忙尋找。

  千難萬險,威廉尋到樂樂的蹤跡,可樂樂又被覬覦乖乖財色已久的奸商公子巴松搶去,巴松用樂樂要挾乖乖。最後關頭,樂樂又一次挽救了主人,莞爾一笑,所有人這才明白了寵物的內心——它們十幾年的生命里把主人當作整個世界,完全的信任,完全的愛,即使會失望……

  走出影院,路口衝出一隻泥灰色的流浪狗,莞爾一笑,眼眶卻濕潤。

 五年級:陳凱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莞爾一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莞爾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