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奇迹》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奇迹》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奇迹》這篇故事是肖定麗老師寫的,故事情節生動感人,描繪了一位老人以特別的方法尋找她舊日摯友的故事,使我深深地感動了。

  這篇故事講的是:有兩位老太太,一個叫杏,另一個叫桃。在許多年前她們是一對好朋友,形影不離,不過,這是許多年前的事了,她們分別住在不同的城市。杏過的日子非常無聊,於是,她決定去街上賣氣球。白天,杏奶奶把黃氣球放在家,只賣另外的。晚上,就躺在床上與黃氣球說話。她在黃氣球上寫上字,讓桃來找她,他把手一松,黃氣球就出發了。黃氣球被樹枝掛住了,被開車的大叔扯下來帶回家裡,被他家裡四年級的小孩帶出去……途中,它不斷地被路人撿起讀上面的字,重新寫上新的字。摸它,揉它,擠它……有一天,有個小女孩撿到了它,看了看這個密密麻麻的字,好不容易才讀懂它。女孩的奶奶研究了一下,說他認識桃,是杏寫給她的。其實這個奶奶就是桃!第二天,桃奶奶拿着黃氣球,上了火車,然後,下車開始步行,特意買了一大束氣球,一大束氣球載着桃奶奶飛起來,在黃氣球的帶領下,桃奶奶正好碰到了杏奶奶。終於,她們見面了……

  杏奶奶的黃氣球彷彿是一個有生命的氣球!這個氣球就像是一定要實現杏奶奶的願望,永不放棄。而我呢?做事情總是半途而廢,記得有一次,我用摺紙來折一條小船,第一次折的時候,不小心把紙搞破了。第二次,我又把步驟搞反了。第三次的時候,我實在沒有耐性再折下去了,就把紙一撕扔到垃圾桶里。唉!我真的連個黃氣球也不如……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奇迹是可以創造出來的,只有你有恆心去努力實現它,奇迹一定會出現的。

  haha四年級:haha

您正在瀏覽: 讀《奇迹》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奇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