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西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來了,外面熱的就像一個火爐一樣,中午爸爸下班回家後手里提着一個大西瓜,我看到大西瓜,兩眼直冒光,我趕緊跑到爸爸身旁,我要吃西瓜,我大聲的對爸爸說著,爸爸說”不要急貪吃鬼,等一會我把西瓜洗一洗”我聽后安穩的坐在座椅旁邊等着。

  終於爸爸把西瓜洗好拿了過來,我已經急不可耐了了,爸爸看着我猴急的樣子開心的笑了,爸爸用手裡的刀對準西瓜的中間,使勁的切了下去,西瓜切成兩半,露出了裡面紅紅的瓜瓤,我聞着西瓜的香味,口水已經流了下來,我趕快讓爸爸給我切了一塊,我拿着西瓜放到嘴裡,頓時一股甜味充滿了我的嘴巴,真過癮,我很快就把它吃完了,然後我又接着吃了兩塊,吃的小肚子鼓鼓的。

  雖然我很討厭夏天,因為天氣太熱,但我卻喜歡夏天的大西瓜,真的很甜,很好吃。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