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栗鄉文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栗鄉文化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風中含着露水和花兒的氣息,我和幾個同學,帶着好奇的心情,踏着幽靜的小路,一起去栗鄉文化公園遊玩。

  栗鄉文化公園的南大門,非常美麗壯觀。它的設計獨具匠心。進了大門,一看就看見了它的名字,栗鄉文化公園,右看就是五彩栗鄉,它象徵著栗鄉人們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走進大門,站在台階上,舉目北望,滿眼是綠色,處處是花海,夏季充分得雨水使得這裡的植物繁花似錦,美不勝收。小小的太陽花,它的花蕊就像太陽的笑臉;紫色的石竹就像我的小手指一樣小,但它是很美麗的,美人蕉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它黃色的花蕊散發著淡雅的清香瀰漫整個栗鄉文化公園。

  漫步在公園,鳥兒呼喚我的名字,露珠和我交換眼神,每一棵樹都是我的朋友。公園裡的樹很多,有火紅的楓樹,碩果累累的桃樹,四季常青的松樹……我靠在一棵樹上,靜靜地想我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棵樹,腳在泥土裡,頭髮變成了樹葉,手變成了樹枝,用強大的力量生長着。

  栗鄉文化公園不僅風景優美,景色迷人還是人們休息的好地方。這裡還具有濃郁的文化氣息,台階有浮雕:圍山轉、花燈、雕刻的栩栩如生。北門口那塊巨石上面寫着“古塞雄風”上面刻着:青山關榆木嶺、潘家口、它象徵著人們堅強不屈的戰鬥精神。

  栗鄉文化公園,有山有水,有花有草這裡的景色像一幅畫卷,美不勝收。

  五年級:baobao321123456

您正在瀏覽: 栗鄉文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栗鄉文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