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場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場真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失火了,快救火!”校園裡一聲聲恐慌的喊叫,大家都驚動了,趕快向失火的地方跑去。原來是趙老師家失火了。火勢十分兇猛,不一會,火苗像條火龍,“呼”的一下竄到了外面,一股濃煙滾滾而出。人群一陣陣騷動,有的急急忙忙拿着桶,接水向火苗潑去;有的拿着手機,連忙向消防隊報警;還有的跑來跑去,不知怎麼辦才好。

  突然,傳來一聲着急的叫喊:“趙老師中風還躺在床上!趕快救人!”火越燒越旺,只聽見屋子裡“噼里啪啦”的響聲,幾個年輕的教師想衝進屋裡。剛進門,一股濃煙裹着風,把他們嗆了出來。

  形勢越來越緊迫,火勢形成了一個團,翻滾着,迅速的蔓延。大家不知所措,着急的等待消防車的到來。

  只見趙老師的小孫子大聲哭到喊着:“起火了,爺爺,你趕快出來呀!再不出來就來不及了。”那幾個年輕的教師又想從窗子翻進去救人,可還是沒有成功。

  只聽見一聲大吼:“讓我進去!”一個身影像一股旋風一樣撲進火海,不一會,一團火球從房間里衝出來,趙老師被背出來,獲救了,一床棉被緊緊的裹着他,他被濃煙嗆的昏迷不醒,一群學生抬着他,急急忙忙把他送到了醫院。

  衝進火海的那個人,他的衣服都冒煙起火了,渾身上下都被煙熏的漆黑,頭髮眉毛都被火烤焦了,一盆盆的水潑在他的身上,澆熄了身上的火,露出了他的鼻子眼睛,原來是校園門上的擺攤的下崗工人張師傅。

  一聲接一聲的警報聲傳來,消防車終於來了,消防隊員拿着水槍,對着火頭射去,火不一會兒就滅了。

  火滅之後,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道,起火原來是電線老化引起的,多虧了張師傅見義勇為衝進火海。不然趙老師真沒辦法救出來。

  我在回家的路上不斷的思索,在災難的面前,這才能真正體現人世間的真情。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火場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場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