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龍泉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泉公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 龍 泉 公 園 

  荊門市竹園小學 五(一)班 王詩綺 

  星期天,媽媽帶我來到龍泉公園遊玩。 

  進了大門,首先眼帘的是一排冬青樹,它們像身着綠裝的衛士,一年四季守衛着龍泉公園的大門。雖然,現在已是秋季,樹木的葉子都黃了,可是唯獨冬青樹還綠得鬱鬱蔥蔥。瞧,冬青樹之間,露出了銀杏樹,它換上了一身黃色的新衣服! 

  沿着石橋大約走了20米,就到了小花壇,花壇是方形的,一盆盆串串紅點綴着花壇四周,最中間,黃色的繡球菊圍成了一個大字——“發”,好似在祝願大家說“恭禧發財!”我笑了,想:“嗨!設計師可真會想!” 

  然後,向右走,大約走十來步,便來到草坪上,小草換了秋媽媽給的黃衣服,踩上去就像毯子一樣,我仔細一看,小草頑皮的昂着小腦袋,像做好了同風雪爭鬥大戰。草坪西邊,有幾尊石像,孩子們在那裡爬上溜下。顯然那裡已成了孩子們的樂園! 

  走過石孔橋,來到小島上,彷彿進入了植物的王國,有竹子、松樹、龍抓槐、垂柳、杏樹……還有許多說不出名字的植物,這些植物的顏色都不同,淺綠的,橙黃的,紫紅的……真是五彩繽紛。聽聽!耳邊還不時傳來鳥聲,偶爾,眼前還飛過幾隻毛色艷麗的小鳥,我被這美麗的景色迷住了!微風從湖面吹來,使人神清氣爽! 

  告別小島,小心的走過一座弔橋,就來到菊花王國,菊花仙子穿着各色各樣的衣服,有粉色的、黃色的……我最喜歡黃色的繡球菊了。你瞧,它的花瓣像香蕉,一片堆在另一片上面重重疊疊。這種嬌嫩的黃,使我不敢觸摸它,怕傷了它。在這一大片黃色的有幾盆淡紫色的菊花,在黃色菊的映襯下顯得高貴典雅,中間的花花雷引來了蜜蜂仙子! 

  不知不覺,已經不早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龍泉公園和媽媽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龍泉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