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桃花源前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桃花源前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溪水的奔流中,每一種自然的呼聲都盡情展現,在桃花的芬香里,每一個美好的瞬間都映入眼帘。而在這片幽美的桃花源中,一切都變得那麼洒脫釋然。這究竟是為什麼? 

  我們划著小船蕩漾在小溪上,順流而下。清新的空氣撲來,潤濕了這難得的靜寂。然素不知,我們已經順溪流衝過了那一道道河灣,竟忘卻了回去的路。我們在小船上,欣賞那外面的一道道亮麗風景。 

  只見那一片桃花林映入大家的眼帘,奇怪,這裡單單是桃樹,可沒有其他的數目。頓然,看着那繁落的花兒,寂寞悄然離去,一股令人欣慰的暖流湧上外面的心頭,空氣似變得更加清新了! 

  我們決定去尋找陶醉的桃花水源……桃花樹芳香的美的氣味,讓人不覺深入其中,隨之而來,一切煩惱皆消逝。俯身,手中滑過那溪水,潤滑可愛,猛然抬頭,竟發現青翠的山的那邊有個狹窄的洞口,裡面似乎有微微的亮光。 

  心扉中的好奇涌了出來,我們決定向桃花源的峽谷前進……好窄!我們艱難的往前走,只為尋得那更好的美景。 

  皇天不負有心人,走了幾十步,微微的亮光漸漸變得清晰。 

  深吸一口氣,屏氣睜眼,這美的畫幅展現,難道我們是在人間仙境?錯綜交錯的田地整齊排列,房屋一排排威嚴的樣子,令人慨嘆!征服那心靈的境地——唯有這片心醉的桃花源,我們為美景嘆為觀止。 

  這裡似乎是片夢境,悄然中,滲透地卻是血液的流淌,這兒彷彿是那人間仙境,靜默里,流露的卻是美好的心。 

  世外桃源,嚮往那人間仙境——桃花源。我想:總有一天,我們將會得到這為人嘆服的夢境。 

  彷彿間,我聽到了桃花源的召喚聲……

您正在瀏覽: 向桃花源前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桃花源前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