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雞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炒雞蛋

 海南省瓊山市 瓊山市五小五(4)班 顏曉蓉

  暑假裡的一天,媽媽、爸爸都不在家,我的肚子很餓,想炒雞蛋吃。 

  我馬上跑到冰箱那裡拿出兩個雞蛋,又從碗櫃拿出兩個碗。可是第一步打雞蛋就讓我吃了苦頭,我先嗑開一個小口,然後用手一掰,雞蛋倒是進去碗里了,可是蛋殼也跟着進去了。怎麼回事呢?我仔細回想起媽媽打雞蛋的樣了,終於發現了問題:我不是像媽媽那樣用手摳住小口輕輕掰開的,而是握住整個雞蛋掰開的,怪不得打不好。打第二個雞蛋,我模仿媽媽打雞蛋的方法,效果果真好多了。 

  然後我開始攪雞蛋,第一次攪弄得到處都是,兩個雞蛋攪完后只剩下了一半。當然,攪完后我沒有忘記放點鹽和蔥花,我往鍋里放了兩勺油,因為我太餓,還沒有等到油熱,我就把雞蛋倒進了鍋里,來回翻滾了幾下就出鍋了。 

  雖然這盤炒雞蛋炒的味道遠不如媽媽做的好吃,又弄得我一身狼狽,手忙腳亂。但這是我自己的勞動果實,我心裡充滿了成就感,吃起來反而覺得又香又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