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唱歌,其樂無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歌,其樂無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歌曲,人類思想的搖籃,歌曲,能陪伴我的童年,啟迪我的思想,唱歌,更是其樂無窮。唱歌,更是其樂無窮。

無聊時唱些明快、含蓄、風趣的歌謠,進入歌謠的寶庫,進入歌謠的王國。朋友,讓歌曲進入你的生活,那你的生活肯定是其樂無窮。在學騎自行車時,疼痛的折磨,不用管它,一首《真心英雄》之後,重找回失落的信心,付出百倍的努力,讓希望之光驅散絕望之雲。當你心煩意亂時,一首《快樂》聽過,平衡心理,再創輝煌。當你因失戀而煩憂時,一首《我孤獨,我也快樂》,讓你精神百倍,勇於拼搏。

歌曲,輕輕的,像三月的和風,像小溪的流水,生活中,洋溢着它的光澤與溫暖。

歌曲,可以陶冶人的情操,釋放人的心靈,讓人高興、快樂。它讓人們的生活恢復光彩,讓人們振奮起來,讓世界激憤起來,歌曲,真是回味無窮,趣味無盡啊!歌,快樂而又充滿詩情畫意的字眼。

朋友,唱歌吧!這樣你的生活將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到處都是七彩陽光的普照,唱歌吧,它會讓你的生活有色彩!

歌曲,啟迪人的想象,唱歌多了,會讓你受益不盡!

您正在瀏覽: 唱歌,其樂無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歌,其樂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