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個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雞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先說一說四個雞蛋在這篇文章當中的含義吧~~想想,100分,後面不是有兩個零嗎?兩個零不是很像雞蛋嗎?雞蛋不就是……停停停,打住!不然,我就要概括出整篇文章的內容了。 

  “蔣鑫濤,99分,顧嘉宇,100分……”哇,顧嘉宇得了一百分!班裡一片噓聲。我在驚嘆之餘心裡更加緊張了:我到底考了多少分?我到底考了多少分?老天啊,給我一個95分吧,我很知足的呀!!! 

  “李騰,89分;干嘉敏,96分……”李騰,平時數學可以和我一舉高下的,怎麼今天發揮失常了?我越想越緊張,腦海里不由得回憶起以前考了歷史最低86分被家長K得半死的情景。死分數,快給我出來,我可跟你沒過仇,你今天要是敢”翻臉不認人”,就給我小心點! 

  “朱睿華,100分!”哇!呀!耶!要不是考慮到自己的形象問題,我早就興奮得跳起來了。真是蒼天有眼哪!今天下午放學我就去燒香! 

  ……可是,不一會兒我就被一個揪心的問題纏住了:下面還有一張考卷沒報分呢。 

  令人窒息的沉默(在我耳中)。 

  “朱睿華……”千盼萬盼夜夜盼日日盼,我終於又聽到了那個熟悉的名字。可是,老師在說出我的名字后頓了頓,令我又不安起來。我屏住呼吸,聽下面的內容…… 

  “朱睿華,100分!”哇哇!呀呀!耶耶!一個笑容,從心底溢到臉上。

您正在瀏覽: 四個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雞蛋 暫無評論